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通知

关于缴纳2013学年第二学期(秋季)重学学费的通知

 

按学校计财处要求,自20139月起,学生缴纳2013学年第二学期(秋季)重新学习课程学费,其缴纳方式由原来的学校统一代扣改为使用学校学生学费缴费网络支付平台,采取网银支付方式缴费。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重新学习课程的收费标准,按本学期课表上规定的讲课学时计算。

4.50元×该门课程的讲课学时

2. 学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缴费:

学校网络缴费平台开放时间为2013920日早8:00-2013922日晚24:00,学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缴费,过时系统自动关闭。未能按时缴费者将不能参加考试或考试成绩将不予记录。

3. 操作方法请登录网站查询,网站地址如下:

1)直接登陆http://jiaoyuchu2.bjmu.edu.cn/chengrenjiaoyu.asp查阅重要通知/北京大学医学部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网络支付流程。

2)中文登陆北京大学医学部网站http://www.bjmu.edu.cn/点击右侧招生就业/成人教育招生/重要通知/北京大学医学部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网络支付流程。

4.重修报名截止日期:910

特别提示

1. 最好使用windows XP系统计算机,IE浏览器上网缴费。

2. 认真阅读缴费网络支付流程,严格按照要求调整计算机网络配置。

3. 最好使用工行卡及U盾,口令卡支付有限额。

 

北京大学医学部夜大学

201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