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老干部工作

药学院离退休教师体检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师:

药学院离退休教师体检时间定于20151120体检流程及体检注意事项如下:

一、    体检流程

1、            体检时间:早8:00-1100,体检时间为上午半天

2、            体检地点:眼科大楼院门口北医三院体检中心(眼科楼10层)

3、            体检中心入口处签名

4、            身份证登记并拿体检表。根据体检表上的说明进行体检。(当日上午必须查完,如没查,视为自动放弃,无法补查,无法退费)

5、            如果发现严重异常结果(如肿瘤、心肌缺血等),及时电话通知本人,请到体检中心领取结果,去部医院就诊。

6、            全部体检结果要等所有体检结束后12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另行通知取结果的时间及地点。

二、    体检注意事项

(一)一般注意事项

1、     请按预约的体检日期进行体检;体检前三天请您尽量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可以少量饮水(白水)不可以饮用饮料。

2、     建议体检当日不要化妆,以免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不要佩戴金属饰物(X 光检查前应除下上身佩带的金属性物品);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3、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受检当日建议不要停药

4、     进行各科检查时,请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总结。

5、     超声女性盆腔检查、男性前列腺检查需要憋尿。

6、     行动不便的受检者需要有人陪同。

(二)女士体检注意事项

1、    妇科检查或腔内妇科B超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

2、    月经期间,请勿进行尿液和宫颈涂片检查。

(三)留取标本应注意

做尿常规留取尿标本时,需要保持外阴清洁并请留中段尿标本,以确保化验结果的准确性;女士留取尿标本应避开月经期(至少经后3天)。

 

 

祝您体检顺利,身体健康!

 

北京大学药学院

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