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老干部工作

2012年医学部离退休人员秋季活动安排

    一、运动会

  定于2012年9月26日(周三)上午9:00,在北医大操场举办医学部离退休人员运动会,欢迎老同志参加。

  运动会项目:

  1、操场大步走(此为运动会项目每人限报两项中一项,到操场后请沿主席台方向走1-2圈,并在本单位名单处签到领取号牌,再参加其他一项目)   

  2、沙包掷准(男、女各70岁以上、70岁以下组)  

  3、套圈(男、女组)   4、投强力磁性飞镖(男、女组) 

  5、拍球(男、女组)     6、篮球投篮 (男、女组)    

  7、门球击准、门球过门

  注:运动会各项目的报名请于当天到操场裁判处报名,每个运动项目取三名优胜奖,获优胜奖者请到优胜奖领奖处领奖;参加者凭签到号牌在操场可领纪念品一份,纪念品限本人领取,运动会后不再发纪念品。

  二、“十一”发离退休人员节日物品

  1、鲁花5L浓香葵花仁油一桶  2、大树特级初榨橄榄油精装礼盒(500ml×2瓶)

  3、古币纯芝麻香油礼盒一盒   4、食用菌礼盒(300g桶装原木香菇、木耳各一)

  5、正林干果(100g腰果、200g椒盐桃仁、200g生核桃仁、400g咸味花生米)礼包。  

  以上五种任选一种,请老同志于9月20日以后到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领取。

  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电话:82805041  张颖芳老师

  三、体检

   接校医院通知,拟定于10月15日开始在北医三院体检中心给离退休老同志体检,因具体体检时间未确定,请各二级单位等候通知。

  以上活动请各二级单位通知本单位离退休人员。                 

  2012年9月10日            

  医学部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