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老干部工作

北京大学医学部离退休人员2014年春季活动安排

 

  一、运动会

    定于2014年4月16日(周三)上午9:00,在大操场举办医学部离退休人员运动会。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请于当天上午在操场裁判处报名。操场大步走为运动会必须参加的一个项目,在旗杆处取领奖票,走到操场大门,由工作人员在领奖票上盖章,再参加各项目,经裁判在领奖票上签字,可领纪念品。

运动会各项目:

 1、纪念奖:操场大步走、投沙包、套圈、门球击准。纪念奖男、女不分组。

 2、优胜奖:投飞镖、篮球投篮、拍球、夹玻璃球、门球过门(男、女不分组)。

注:运动会纪念品限本人领取,运动会后不再发纪念品。

 

二、春季一日游

定于4月23日(周三)组织医学部离退休人员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参加春游的老同志请于即日起到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名。北医离退休老同志报名不交费、家属交20元,离退休工作处将根据报名人数安排车辆。

春游当天,请老同志务必带身份证或老年证,离休干部请带离休证,并自备午饭。    

上车时间、地点:早8:00在图书馆门前准时开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名。

 

活动中心电话:82805041  张颖芳老师  

请各二级单位通知本单位离退休人员。

           

                        

 

20144月1日

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