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老干部工作

单位组织体检通知

 

  尊敬的各单位组织者:

  您好!

  在职职工体检时间安排在2011年9月19日开始,根据北医三院体检中心的要求,为了更好做好在职职工的体检准备工作,现将组织过程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人员信息请按下发的表格填写完整,盖章或签字后交部医院,同时 

  交电子版。

  二、            每日上午安排参检人员不超过100人。

  三、            男性50周岁(含)以上查前列腺。

  四、            由于三院体检中心为实名预约制,体检人员名单输入计算机后,体检时   

  间无法再做调整,不能自行调换,请参检人员按预定的时间体检。遇特殊情况当天不能参检的人员,请提前一天通知单位负责人及部医院(电话8280-1364)。

  五、            一旦登记后,体检项目必须当日完成。如当日未做视为自动放弃,无法      

  退费。体检后如发现严重异常结果(如怀疑肿瘤、心肌缺血等),会及时

  电话通知本人,并请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结果,到部医院就诊。其余结

  果将于体检全部结束12个工作日后发到部医院,部医院整理后通知各单

  位组织者统一领取。

  六、            为建立职工的电子健康档案,请务必填写健康档案表。请将家庭健康档

  案及个人健康档案的基本情况及生活习惯部分填写整。其中个人基本情况、联系电话、邮箱、既往病史等请务必填写。(收入可不填,填完后可用订书机封口)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

   2011年7月5日

  附件:1.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

   2.教职工体检流程及体检注意事项

   3.体检项目及费用

   4.北医职工体检导入名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