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老干部工作

药学院举办2013年离退休老干部联欢会

 

2013111 上午,药学院在赢家酒店二层大厅隆重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年联欢会,我院近百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2013新年的到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联欢会和老同志欢度新春,共贺新年,为大家提前拜年。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应邀出席本次联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吕万良主持。

刘俊义院长和徐萍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2012年学院行政和党委的工作情况,他们指出,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他们高度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原药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玉莲老师代表老干部发言,她对学院关心照顾老同志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退休之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代表学校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肯定了药学院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也借此机会,祝愿所有的老干部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医学部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为学校和药学院的发展贡献余热。

在联欢会上,老干部们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合唱、独唱等精彩的节目。伴随着游戏和抽奖环节,整个活动始终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精神矍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会上,还为708090岁的老师们集体祝寿,送上生日蛋糕,并为属蛇的老师送上象征幸福吉祥的吉祥物。

活动最后,副院长兼院办主任郭敏杰带领院机 关的老师给老干部们拜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为加强老干部的信息管理工作,药学院网站专门建立了离退休教师之家栏目,用以登载新闻、发布活动通知等,联欢会上院办特意为各位老干部准备了《药学院致离退休老师的一封信》,介绍了离退休教师之家的登录路径,提醒各位老师经常登录查阅信息。此外,为方便沟通交流,院办还专门制作表格收集了各位老干部的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以便之后老干部工作的开展。

重视老干部工作是药学院的优良传统,今后学院将继续关心、帮助离退休老干部们,为离退休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好的条件。学院每年都为离退休老同志们举行新年联欢会,这项活动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也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

院机 关的老师们为了准备好联欢会,精心采购礼品、布置会场,使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回家过年的温暖,并真诚地向老干部们传达一份新年祝福的心意,大家在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迎新春!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