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药学院第二届女教职工“秀出魅力 走出健康”健步走暨创意合影活动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药学院工会特举办第二届“秀出魅力 走出健康”健步走暨创意合影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8年3月6日-3月12日

  活动地点:户外

  参加人员: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含博士后)

  活动过安排:

  1.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者可以任选时间、任选地点、任意组合进行健身大步走活动;要求户外活动,地点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北医校园内、小月河公园、北清路医疗产业园区或者其他适宜户外行走的安全地带。

  2.在健步走活动中完成参加人员的集体合影;合影要求像素清晰、新颖、有创意和美感,主题积极向上,能充分反映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秀出风采、秀出魅力。

  3.相机摄影照片不小于5M,使用JPG格式;手机摄影作品要求不小于2M,参赛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单位,要求备注作品说明(100字以内)。

  4.请各小组组织者于2018年3月13日前上交合影的电子版至lixiaofei@bjmu.edu.cn箱,完成所有拍照地点留影的老师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院工会还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合影进行评比,评出创意奖六名并给予奖励。

  请各小组认真组织,协调时间,积极配合。

  温馨提示:

  1.活动仅限女教职工参加。

  2.建议大家最好还是群体活动,方便合影,还可以互相监督。

  3.活动过程中请注意安全。

药学院工会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