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教职工参加北京大学医学部第52届田径运动会

2015年5月8-9日,北京大学医学部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在医学部操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与活动,圆满完成了“中国美”团体操表演和各类比赛项目,药学院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多位老师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药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组织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为筹备本届运动会,院工会3月份专门召开院系工会干部会议,动员、部署各系、室、所、中心的老师们积极参赛。药学院教学、科研任务繁重,平时大家忘我工作,十分辛苦。院工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通过锻炼,既增强凝聚力,又丰富了学院文化内涵建设。老师们工作忙、难以找到统一时间练习开幕式团体操,院工会克服困难,利用课间增加练习次数,每周3次,使老师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时间来学习舞蹈,从而提高了学习效果和参与积极性。

5月9日上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40名教职工代表组成的药学院方队精神飒爽,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优美规范,出色地完成了团体操展示活动。在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各展身手;一些集体项目上大家通力合作,努力创造佳绩;比赛期间,工会干部关心问候,给身体不适的运动员送上温暖与鼓励,密切了工会与教职工的联系。

此次活动展现了药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图强、药学梦想、再创辉煌”的精神风貌。

药学院工会